小暗君 Dokurokun

我是小暗君,最爱吃“甜”,不吃刀子玻璃因为我太容易哭出来。
我坑刀剑乱舞,海贼王,鬼灭,我英,扭曲仙境,入间等等。但最近都在吃海贼与鬼灭
想多多互动,请多多指教!放心我不会吃人滴~

鬼滅之刃【九夜院物語】第陸章

●终于更新了哒!

●此人文笔不好,偏向小学写作文文笔!

●此女主角是作者本尊oc,货真价实穿越系梦女

●是女主视角为准,所以猜不透对方想什么 

●本篇是鼓之宅邸篇,会分几篇

●Niceeee炭治郎和善逸登场了哒!伊之助只是登场一下子(抱歉啦!)

女主再次无形撩人刷好感度~,人物occ预警因为掌控不好很抱歉QAQ 


  自从砍了狐狸女鬼后,我又跑去另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砍了普通单纯来捣乱然后没指定直接乱乱吃人的鬼,明明没有血鬼术却搞得跟有血鬼术那样那么难缠,最后为了省下时间,我以我的第拾貳型的水风卷来结束这场闹剧,这只鬼真的比其他鬼还要闹,为什么不会跟之前那个狐狸女鬼那样直接简简单单砍下去嘞!


  当我来不及喘气时,我家鎹鸦又大喊“南南东!下一个地方是南南东!” “小黑等等......让我喘一下.......” 然后小黑就站在的我肩膀,等我喘完,小黑我爱你你好贴心!“接下来要去哪里?” “南南东哟!那里一直有人失踪,目击者发现失踪者被带去山上的宅邸去了” “宅邸啊......” 那么快就到鼓之宅邸篇了啊,也对根据时间线炭治郎打完朱纱丸和矢琶羽了所以应该......“南南东!下一个目的地是南南东!” “知道了,我知道了,” ......挖槽有那么刚吗?


  我加快步伐,前方出现我熟悉的景象,一个穿着绿黑市松羽织的赤发少年,背着一个很显眼的箱子,捂着耳朵不停地挥挥手,我冲过去大喊着准备扑过去:“炭!!!治!!!郎!!!” 炭治郎听到我的呼喊,立刻转头,脸上表现出又惊又喜的表情 “葶子姐姐!” 我整个人扑过去把他抱紧紧,炭治郎支撑力Niceeee!然后一只手不停地揉他的头发,软软的软软的! “哇长高了呢,都比我高了,好久不见啦炭治郎!” 我笑着继续揉揉他的头,内心感叹真!软!啊! “真的好久不见呢葶子姐姐,之前见面只是两个星期前呢” “是呐” 我放开他后,转到他的后面,摸摸装有祢豆子的箱子说:“祢豆子在里面吗?” “嗯,她现在在睡觉,听鳞泷先生说弥豆子不是靠吃人肉来补充体力,而是用睡眠来补充的。” “嘿是吗?这样祢豆子晚上我们再见面吧!” 我笑着摸摸几下箱子后,转头看向炭治郎说:“我刚刚听到炭治郎的鎹鸦说也去南南东对吧” “嗯是的” “反正我也刚好同一个方向,一起去吧!” 他听到我说“一起去”瞬间扬起了笑容 “嗯好啊!能跟葶子姐姐一起出任务什么的我真的非常开心” 他笑了他笑了他用天使一般的笑容对着我笑了!!


  然后此时此刻尖叫预警!“那么我们......” 我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尖叫声盖完 “拜托啦!” 快听听这如此熟悉的台词!没错哟!是我们家善逸登场了哟!“拜托啦拜托啦拜托啦!请妳跟我结婚好吗!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掉!所以希望妳可以马上答应跟我结婚!拜托妳,拜托妳啦!” 这时的炭治郎瞬间傻了,转头问我“那个人到底是怎么了?” 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所以只好耸耸肩表示不知道。过后啾太郎“啾啾”地叫着拍打着小翅膀飞过来,炭治郎很配合地伸出手让它停在上面听它诉说(?),经过一番“沟通”,炭治郎点点头后立刻说:“好吧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 此时的啾太郎露出感动的闪闪眼神,根本感觉简直就是找到救星呀!不过抱歉这里我的蛮想吐槽的 “炭治郎真的听得懂它说什么吗!?” “听得懂哦,不过说来话长,先来解决眼前的这位吧!” “好吧.....” 


  “求求妳,跟我结婚吧!拜托妳......嘎呜!” 就这样我就看着炭治郎把善逸拉走后便责骂他,然后我代替炭治郎向那位少女说:“好了,已经没事了,那少年已经被骂了,请放心回家吧!路上小心” “好,非常谢谢妳!” “喂!!!!” “嗯?” 我疑惑转头望,难道还有接下去台词吗......等等剧情不一样,善逸用他超高速的动作立刻抱着我的腰让我感觉腰部顿时很沉,我盯着他他用水汪汪的眼神盯着我......emmmmmm求各位在线求助当被善逸硬生生地缠住该怎么做呐,当然是......“炭治郎救救我” “唉!!!为什么妳叫他的名字叫得那么亲热!!!”然后转头又朝炭治郎喊:“你这混账明明身旁有女孩子了为什么要阻止我跟可爱香香软软女孩子在一起!!!”炭治郎用一种我无法形容的表情看着善逸 “呐拜托妳跟我结婚吧!!!这次的任务搞不好会死的,绝对会死的!所以拜托妳跟我结呜!” 我把善逸的头压下去后,便对那位对我十分担心的少女说:“我没问题的你可以平安地回家哟!” “是.....这样谢谢你们,再见” 说完便匆匆忙忙地走掉。我看着她离开后,便用蛮力把善逸拉起来“你够了吼,我看你未成年一直说结婚结婚你这样搞到我好像诱拐未成年小孩逼他说这句话那样,而且不要一直说要死要死什么的现在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执行这项任务,而且你知道越说你越快马上死知道吗?(不不不反而反效果)还有你已经作为鬼杀队队员了,作为剑士,所以能不能对自己有自信呐?要—有—自—信—一—点” 我这样说着,拿出手帕帮他擦掉眼泪,顺便摸摸他的头和揉揉他的脸颊,嗯,真软。他只是呆呆地看着我,结果下一秒脸突然变得像番茄一样红起来,隐约还可以看到一些气体。


  “接下来呐接下来呐,我们一起朝着目标前.....” “唉唉唉等等等等为什么妳突然对我那么温柔,妳是喜欢我吧对吧绝对是喜欢对吧!如果是真的的话请妳跟我结婚!” 我要说话时,炭治郎挡在我面前帮我回话 “别这样,你快放弃吧,没看到葶子姐姐很困扰吗?” “你!你为什么要妨碍我啊!跟你没关系吧!还有为什么你叫她叫到那么亲密你知道这样很令人羡慕吗!!” 此时此刻炭治郎露出他的经典嫌弃脸part 1 “你那是什么憐悯的表情!不要这样!为什么要用那种看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奇怪生物一样的眼神看我!臭小子你要给我负起责任!都是因为你的关系还我结不了婚!都是因为你的关系我才没能跟葶子姐姐那么如此亲密地互动!” ......善逸为什么你那么自然地叫我“葶子姐姐”啊虽然我很开心但你看看炭治郎的经典嫌弃脸已经出现part 2了,不仅如此当你说最后那一句的瞬间你已经让炭治郎进阶到经典嫌弃+怒脸part 3啦!“你倒是随便说点什么啊!不要用又嫌弃又生气的表情看着我啊!听好了啊!我马上就要死呜!” 我轻轻敲了一下善逸的头 “我都说过不要说“死”这个字了说不听吗?” “呜......但是.....我......很弱,真的很弱......会.....” 别用那种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搞得我会心软啊!“我都说要对自己有自信点,你一点都不弱,一点都不弱哦” 我又拿出手帕再次帮他擦眼泪,唉,明明比炭治郎大一岁呐,嘛跟年龄没什么关系,而且这也没办法,普通正常人看到不明生物都会怕啊,所以蛮敬佩一下那些勇敢去杀鬼的人们。“我叫九夜院 葶子......嘛......你都叫我葶子姐姐了也可以叫我葶子姐姐吧!后面这位是灶门 炭治郎哦!” “我叫我妻善逸......”看来稍微冷静下来了。


   “善逸,你为什么会想要成为剑士?为什么要这么丢人现眼呢?” 炭治郎你踩到尖叫地雷了哟 “你说话还真是太过分了吧!” 我承认是蛮毒的,但下一秒就要听善逸的绕口令了 “因为我之前被女人骗了,借了很多钱欠下了债!哪里想得到那个时候好心替我还钱还债的老头子刚好还是个培育师!每天每天都是地狱般的锻炼!还不如干脆直接死了比较痛快!我本来还以为在最终选拔终于可以死翘翘了!结果却运气好侥幸活了下来,现在每天还是过得跟活在地狱一样!啊啊啊啊!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这么弱这么废,一定很快马上就要被鬼吃掉!还没死掉之前脑髓就会活生生地被鬼从耳朵里滋噜滋噜地吸出来!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救救我吧!” 我跟炭治郎各别坐在他旁边安抚他,炭治郎还问“你喉咙还好吗?不要紧吧” “深呼吸,吐气,放轻松,放轻松,乖乖” 


  最后终于可以出发到鼓屋了,善逸因为哭累,冷静下来后就肚子饿,这是炭治郎长男力max给善逸饭团,过后他又分了饭团给炭治郎,两个真是好孩子呢,所以我也顺便把我的梅子糖拿出来分给他们吃,虽然想拿金平糖和琥珀糖出来但很怕他们会吓死。走的过程当中,感觉好尴尬没有声音,当炭治郎一开口我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了“善逸,虽然我能理解你觉得鬼很可怕的心情,可是不能让麻雀感到困扰啊” “唉?我让它很困扰,麻雀吗?你为什么会知道?” “没有啦,因为善逸一直都是那样耍赖打死不愿意去工作,还总是看到女孩就立刻就去纠缠搭讪和调戏,而且打呼还特别的吵特别让人头疼非常让人很困扰.....它可是这么说的喔” 炭治郎指了指他掌上的啾太郎,啾太郎还特地“啾”一声 “它真的那么说吗?难道你听得懂鸟说话吗?” “嗯” “骗人!你一定是在想骗我对不对!” 突然炭治郎的鎹鸦和小黑很有默契地喊:“嘎~!跑起来,快跑起来,炭治郎,善逸和葶子都快跑起来,三人同行,一起前往下一个地点,跑起来!跑起来!炭治郎,善逸,葶子!” “咿呀啊啊啊啊!那两只乌鸦说话了而且其中一只还是大叔的声音!” “虽然我蛮想吐槽的但还是算了习惯就好” 我塞一颗水晶酸梅糖进我的口里,吃颗糖压压惊。


  “呐,我说炭治郎,葶子姐姐,我真的不行啊,我觉得自己真的做不到,就算有我在旁边也派不上任何用场,一点忙也帮不上” 如果没注意的话,现在的善逸正在紧紧抓着我的羽织 “呐善逸吃糖压压惊,不要直接咬就酸爆” 我立刻拿一颗水晶酸梅糖塞进他的口里让他别再碎碎念。“葶子姐姐,前面有个宅邸” “哦,看来是到了任务的目的地了” 我们三人站在宅邸外四处观察 “里面传来血的气味,但是,这气味是......” “唉?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那是我至今为止没闻到过得气味......” 看来炭治郎是闻到了满满“稀血”的人们吧,待会儿会有人从那儿飞出来,不知道可以接到吗?在我思考的时候,炭治郎似乎发现躲一旁的正一和照子了吧!我转头望炭治郎安抚着他们,虽然我知道大致上台词了,但还是准备接人吧虽然不知道能活多久。突然来了一个很有节奏感的鼓声,有个男孩从窗口飞出来了!很好来了啊!我立刻冲过去跳跃,稳稳把他好好接住,不然他一定会像剧中摔在地上爆血。“葶子姐姐干得好!” 炭治郎立刻跑来,我开始打量这个人的伤,因为没有直接坠落到地上所以内脏那些没有爆开,气息还是很虚弱可能真的伤得很严重但还可以活!“炭治郎,善逸,做急救准备!” “是!” “咿!” 


  急救的过程中很复杂也很久,但还是把他救回来了,我慢慢地把他带到旁边的树林,让他休息着,他只是一直流眼泪一直说“谢谢妳”什么的,这是庆幸我的百宝袋羽织,里面缝了几个有纽扣扣紧的小袋子,里面不仅有泉子奶奶的糖果袋,也有一些绷带啊药啊之类的东西。然后这个人叫诚太,他说他自己在某个晚上的回家的路程中被一个妖怪抓到这里,他说他不管怎么逃,每当鼓声响起都会回来原来地方或者不知道哪一个地方,他说为了躲避妖怪而受了很多伤,刚刚是因为被发现而被打飞出来。不过多亏了他也让我们(我早就知道了滴)知道屋里的鬼是拥有血鬼术的。“小黑,你可以拿紫藤......” 我转头看着小黑站在树上爪子抓着一包紫藤花包 “小黑我爱死你了!” 说完我让小黑停在我的手臂,摸摸它几下后把紫藤花包拿下。“虽然现在是早上但还是很危险,这个是护身符不会让你给刚刚的妖怪对你怎样” 我把紫藤花包塞进对方手里。“呐,这个人是不是你们的......” 炭治郎询问着他们,得来的回答正是那一句 “他不是我们的哥哥,我哥哥他穿着土黄色的衣服” “嗯,除了我之外......他们的哥哥......还有很多人.....也在里面” 因为救活了一个非关键人物所以意外得到的剧情吗? “你们就安心在这儿等着我们吧!我们走吧,炭治郎,善逸!” 炭治郎坚定地点点头,反而善逸呐.....一直发抖狂摇头,炭治郎无奈地说:“善逸,现在能救他的就只有我,葶子姐姐跟你而已” 炭治郎,就算你这么说,善逸已经抖到哭出来了哦,啊,已经黑脸了“这样啊,我知道了,走吧,葶子姐姐” 他转身拉着我的手示意我走,我只好转身跟着他被他拉着走,善逸就立刻冲过来死死抱着箱子哭着说 “干什么啊!为什么你的表情变得像鬼一样恐怖!人家跟你走就是了嘛!” “我并没有要勉强你的意思” “我走就是啦!QAQ” 不过在进去之前,炭治郎把装着祢豆子的箱子放在诚太旁边,对着他们说“为了预防意外发生,我把箱子留在这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保护诚太先生和你们兄妹安全。那么,我们尽快回来” 交代完后,我们便进去那一间鼓之宅邸。


  呜......阴森森的,感觉还真的是来到“鬼”屋,而且感觉阴气很重呐。“呐,葶子姐姐,炭治郎,你们会保护我对不对?你们一定会保护我对不对?” “很难哦善逸在那之前我先道个歉,别看我这样我之前与某个很闹事的鬼战斗结果不小心把左手臂扭伤了,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哦” 善逸呆呆一次 “对啊善逸我也要向你道歉,其实在上一场战斗中我的肋骨和脚都骨折了,伤势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好” 善逸呆呆两次 “所以.....” 善逸爆发 “唉!唉唉!?你们干什么弄到自己骨折和扭伤!怎么可以骨折和扭伤!说啊!骨折的炭治郎还有扭伤手臂的葶子姐姐要怎么在这种地方保护我!要要要要死了啊啊!怎么办!该怎么办!这次绝对死定了!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呜!” “我都说了别把死字挂嘴边啦!” 我再次轻敲善逸的头 “还有善逸拜托你安静一点,你不会死的!” “不需要安慰我,就算是葶子姐姐这样说......” “不可以!” 炭治郎突然大喊,善逸立刻吓到跳起来 “你们不可以随便进来!” “你们两个进来诚太先生该怎么办呀!丢下他一个人在外面!” 我这样说着 “但是,大姐姐大哥哥,那个箱子发出有咯吱咯吱的奇怪声音” 呜果然是怕这个 “就算是这样,把箱子放着不管太可怜了,就算诚太先生也在那里,但我也会很难过的,那可是比我的生命还重要的东西。” 


  “嗯......炭治郎!善逸!” 我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便先喊一声炭治郎和善逸让他们注意,房子开始震动,看来是要改变外观了。“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抱着头弯下腰结果把我,炭治郎和照子撞进了一个房间。“啊抱歉,我的屁股.....” 善逸还没说完门自动直接关上,然后环境随着鼓声的节奏不停地转换,直到最后终于停下。我摸摸照子的头安抚着她,炭治郎温柔地对着她说“对不起,不小心让妳跟哥哥分开了,不过,我们一定会保护妳的安全,善逸也会保护好妳的哥哥,不用担心,你叫什么?” “我叫照子” “原来妳叫做照子啊,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炭治郎突然警惕,我知道事情开始不妙立刻抱紧照子,我闭上眼,发现有蓝色物体慢慢接近,没错,是鼓之宅邸的主人,响凯。当响凯站在门外,我立刻捂住照子的嘴不让她喊出,她害怕得紧紧抱着我的腰,看来被响凯的可怕震惊到了,这个冲击力太可怕了。“要是那些家伙......要是那些家伙没来碍事.....” 那些家伙,指的是那胖胖的给伊之助秒杀的鬼和那个长舌头的鬼吗?“葶子姐姐,麻烦妳保护照子,因为房间会移动,千万不要去走廊,妳带着照子,躲在柜子后面去。” “嗯,炭治郎,你要小心点”我抱起照子,立刻跑去衣柜。“恶鬼你听好了!我是鬼杀队,现在的阶级是癸,名叫灶门炭治郎,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斩杀你!” 哪有人自己说自己的啊!而且响凯完完全全无视你啊炭治郎!我看到响凯打右边的鼓,立刻抱着照子跳到右边。“葶子姐姐!照子!” “我们没问题炭治郎!照子,要好好抓紧我哦” 我摸摸照子的头笑着说,她只是抓紧我“嗯”了一声。


  当我抬头望看到炭治郎突然不知所措,难道他闻到了......“嘎哈哈哈哈哈哈,嘎哈哈哈哈哈哈,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将将将!我们家的猪猪伊之助冲出来哒!“来啊,臭妖怪,我要你曝尸荒野,成为本大爷变得更强更上层楼的最大的踏脚石!”啊,又完全无视了,响凯的专注力真好“我要上了!猪突猛进!”


鼓之宅邸篇 (持续)


幕后:

善:我说炭治郎,葶子姐姐,刚才硬被炭治郎拆散的那个女孩子,我还是觉得她喜欢我

炭&葶:你在说什么梦话 (你想太多了),人家摆明根本讨厌死你了(如果不把你强行拆散你会受到那个女孩的连续巴掌)

善:才没有这回事!虽然这么说其实她是想让我追她,不是吗?而且就算她真的给我连续巴掌,我觉得那是充满爱意的连续巴掌!每掌一定都充满着她的心意!如果她喜欢我都没有那么舍得打我,所以我想她绝对绝对是喜欢我的!

炭&葶:......(没救了)

善:炭治郎你说句话啊!葶子姐姐你说什么没救了啊!

葶:现在是大正悄悄话,但这次由炭治郎来说吧!

炭:善逸似乎基本上来说只要对方是女孩子,不管对方是谁都会产生感觉让他都非常在意,而且对人家春心荡漾,心神不定

善:我有什么办法啊!因为女孩子每个很可爱,很柔软,味道又很香!啊~一讲到女孩子就想起刚才那个女孩子了!从这宅邸出去之后我要立刻马上追上她蹭她的脸颊

炭&葶:(下一章我跟炭治郎将会遇到什么困难呢?)我们敬请期待下一章吧!

善:不要把我当成空气啊炭治郎葶子姐姐啊啊啊!

葶:抱歉我真的蛮想无视的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