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暗君 Dokurokun

我是小暗君,最爱吃“甜”,不吃刀子玻璃因为我太容易哭出来。
我坑刀剑乱舞,海贼王,鬼灭,我英,扭曲仙境,入间等等。但最近都在吃海贼与鬼灭
想多多互动,请多多指教!放心我不会吃人滴~

鬼滅之宴 (依然画画使我快乐)

因为看了这张

还有这张

然后脑海就已经想出了葶子的相关服装


刚开始画打草稿是这样

最后再画以及上色


尝试画官方版的Q版,唉,学不来QAQ


#图片存很久了不知道图源所以谁有图源请给我吧我会附上的QAQ


顺便预告一下鬼滅之刃【九夜院物語】第陆章直接进展到鼓屋哟!现在依然在写着


然后在顺便放一下~

再次日常画大哥和葶子互动

意外的画到满意的效果
这是葶子的内心,外表没表现出来
别!上!火!车!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