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暗君 Dokurokun

我是小暗君,最爱吃“甜”,不吃刀子玻璃因为我太容易哭出来。
我坑刀剑乱舞,海贼王,鬼灭,我英,扭曲仙境,入间等等。但最近都在吃海贼与鬼灭
想多多互动,请多多指教!放心我不会吃人滴~

鬼灭乙女人物介绍4(沙雕式人物)

在这里有四个鬼灭原女,这四个原女都拥有不同的鬼灭世界观,现在就来介绍她们吧!

这四个原女都是从我梦境衍生出来了,有些真的会哭出来。

鸣子是在鬼灭世界观完全就是自由奔放完全不顾形象的少女,因为她!不是大正时代的少女!她是令和时代的少女的啦!

九夜院 鸣子

平假名与罗马音:きゅうやいん kyuuyainn   なるこ naruko 

年龄:18岁>20岁

性别:女

身高:152cm

样貌与服装:萌葱色的半长发,平常绑着马尾或垂马尾,有时会绑半马尾。鬼灭队队服上披着泡泡图案和一些铃兰的淡蓝色羽织。

其他设定:有时字句结尾加“的啦!”“呗”,随时随地爆粗口(但不敢在炭治郎他们面前说,因为会教坏啊!)老司机(但发生在自己身上会害羞得要死),称呼陌生人为“大叔,小姐,大哥,大姐,少年,少女”,对毛绒绒和动物爱不释手,本身是很负面很玻璃心也很记仇的人,深怕被讨厌排挤,外表看起来很欢乐沙雕内心其实很容易想太多顾虑太多

所属团体:鬼杀队

级别:(因为是跟着炭治郎他们所以级别是跟着他们一起的)

日轮刀:刀身为红绯色,刀鞘与刀柄为黑色,刀柄捆着红绳结和球铃铛

相关人物:鲛鲮 海美歌(师傅)

配对角色:????(再看)

全集中呼吸法:水之呼吸

背景故事(因为这孩子是天降系少女,所以以我的方式来介绍吧!)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而且就算是穿越也给我一个前凸后翘的身材吧,怎么还是现在这种肉肉矮矮的身材啊!虽然胸部还是有点大,虽然是B罩杯,但是!我就是要苗条的身材啊!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因为我穿越到这儿是在森林里然后就被一个带着狐狸面具的奶奶(刚开始有吓到一下)带回她的家,充满日式风格的房子,赞啦!日式料理,赞啦!榻榻米铺着棉被和床单,赞啦!这很日式!

  奶奶的名字叫鲛鲮 海美歌,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被这个奶奶收为徒,而且突然给一个陌生人传承什么武功还是什么感觉跟主角差不多呐(别想太多,你不是主角,你是配角)

  就这样修行差不多两年,我20岁了,再过一年就成年礼了呐。而且虽然身体有瘦一点但还是肉肉的啊!身高也没增长啊!这两年的修行是不是白费了啦!啊,幸好胸部没小掉,还大了一点,不错不错。

  经历了“最终选拔”活过7天后,我觉得我这个实在有够不正常,普通人看到长得丑到不行称作鬼的不明生物都已经尖叫逃跑了我还很淡定地把鬼的头砍下来什么的,血喷出来超恶心的啦!

  而且,明明选拔开始前有二十多个人的怎么现在只剩下五个人啊!(包括自己)我稍微打量周围这些看起来小我几岁的孩子们。

  站在我旁边的赤发少年全身脏兮兮的,应该是跟鬼打斗的时候弄的吧,而且穿的衣服好像哪里见过......哦,不就是鲛鲮师傅的衣服吗?而且这个少年,怎么闷闷不乐的......

  “会死会死会死会死的,就算存活下来到头来还是死的......”黄发少年,你说了很现实的话呐,虽然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存活下来的。

  “话说回来我现在该怎么做?刀呢?”这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少年怎么那么特别“潮”的发型呐?而且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少年,说一句“西内”一下。

  后面还有一个女孩,长得蛮可爱的,为什么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没散发出她那样的魅力呢?唉,想想都是泪。然后我根本不懂要用什么形容她,蝴蝶......吗?

  最后听完站在面前的双胞胎少女的述说后,派了叫什么鎹什么鸦跟随着我们。“唉?乌鸦?这个......不是麻雀吗?呐......”黄发少年手指停着的确实不是那个乌鸦,而是货真价实的雀啾!我觉得可能是乌鸦不够吧,不然......为什么我的是猫头鹰啊!而且还是全身黑还有眼睛也一起黑还闪闪发亮的!“咕?OvO?”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太可爱了我会把止不住的!(猫头鹰控)

  可能因为那个很“潮”发型的少年想快点拿到刀的关系粗暴地抓着那双胞胎少女其中一人的头发,别抓啦我光看都觉得痛啦!然后赤发少年便直接出手制止,钳制住了他的手,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喀喇”的声音......少年啊!你把人家的手折断啦!

  就这样两个星期两天后,我从锻刀人,钢铁冢 凛终于得到期待已久的第一把日轮刀,刚开始我还期待是“水蓝色”,结果得来的是......红色?为什么是红色啦!?我想要水蓝色啦!虽然凛小姐说日轮刀会依照刀的主人而改变颜色,但还是有点不爽!

  顺利加入鬼杀队后,我和我的猫头鹰一同去我第一个工作的地方,希望能够继续活下去......

大正悄悄话:

#鲛鲮 海美歌师傅与炭治郎的师傅鳞泷 左近次是同期,是师姐弟关系。

#鸣子的猫头鹰名字叫“鹰门 黑太郎”。

#鸣子有次训练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发色很像“初音色”一时不知道怎么吐槽。

#鸣子坐姿很粗鲁经常给鲛鲮师傅训话。

#鸣子在原本的世界是长女,有个哥哥和两个妹妹,所以在这里对任何后辈都非常照顾宠溺。

注:●鸣子的世界观与炎阳 夕明的世界观是相连的。

●鸣子与炭治郎他们组队是在“鬼之家”篇相遇,当时第一个遇见是善逸带着正一,她带着一个少女。
  


这是样貌哦

评论(1)

热度(12)